BB教学平台

 

一、BB教学平台简介

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为教师和学生创建自主的网络学习环境,同时使教师和学生拥有自己个性化的学习空间,其功能覆盖整个教学过程,提供丰富的应用工具来辅助教学工作,主要功能包括网络课程建设、教学资源展示共享、教学互动、交流协作、数据统计和评测反馈等。

教师:通过简单易用的功能模块,教师可以有效地管理课程、设计教学、制作内容、布置作业和评测反馈,使教学更丰富生动,进而提高教学质量。

学生:通过丰富的教学工具和多终端支持,学生可以随时随地、按照自己的需求获取教学资源,参与教学活动,进行交流协作,使学习更主动,进而提高学习效率。

 

 

二、BB教学平台常见问题

1.常见问题解决方案:https://jyjs.zuel.edu.cn/jyjs_tzgg/show-8514.html

2.常用附件下载:

(1)BB平台新建课程申请表

(2)BB平台教师账号申请表

(3)《Blackboard网络教学平台教师操作手册》

(4)《学生使用手册–简化版》

Copyright ©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技术平台 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5423号-7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编:430073
技术支持:京伦科技
慕课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