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课专题

慕课专题主要展示我校慕课建设情况和慕课平台使用说明等方面。

签约平台

中国大学MOOC(爱课程)

平台使用说明

一、账户注册、实名认证和激活

1.无爱课程账户的教师,需要按要求进行注册、认证和激活。

2.若以前参加过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的教师,可以直接使用当时注册的账号登录,进行认证和激活。

注册、认证和激活的相关说明如下:如何在爱课程网进行注册和实名认证

3.要求:课程负责人、主讲教师必须注册、认证和激活。

4.其他:

二、课程申请

教师填写《中国大学MOOC 课程开设申请表》,经教务部审核通过后,与中国大学MOOC签署课程开设协议(即“在线开放课程合作与服务协议”附件一)。

三、课程建设

中国大学MOOC开设课程,并将对应的课程讲授教师添加到课程。教师即可通过自己的账号登录,进行课程资源上传等建设工作。课程建设具体请参考:中国大学MOOC建设指南(2014)

慕课建设规范

慕课课程建设必须依据我校制定的《中南大慕课(MOOC)制作技术标准》

SPOC课程教师开课、学生选课指南

一、中南大SPOC课程教师操作手册

二、中南大SPOC课程学生注册、认证与选课指南

Copyright ©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技术平台 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5423号-7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编:430073
技术支持:京伦科技
慕课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