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《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》慕课课程今天开课啦!
来源: 日期:2016/07/20 浏览:5925次

由我校信息管理部精心制作的王清刚教授的《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》慕课课程,今天正式上线啦!目前已有9148人报名参加学习,本课程暂列经管法学类栏目第一位。

内控1

本周上线的是课程第一章的部分资源,按计划今后将每周都有新增的内容。学习者观看课程视频、完成在线作业及通过期末测试后,即可获得中国大学MOOC平台颁发的课程证书。

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学习,多提宝贵意见,以便帮助我们对课程的建设、运行工作进行调整和完善。

内控2

内控4

内控3

内控5

欢迎广大学习者进入到中国大学MOOC平台进行课程的学习!

课程网址:http://www.icourse163.org/course/znuedu-1001616008#/info

Copyright ©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技术平台 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5423号-7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编:430073
技术支持:京伦科技
慕课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