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开通我校慕课(MOOC)社交媒体及交流群的通知
来源: 日期:2015/11/11 浏览:6002次

关于开通我校慕课(MOOC)社交媒体及交流群的通知

为了促进我校互联网+教育工作快速、深入的发展,更好的宣传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,实现教育技术和教学的深度融合,全面推进我校的慕课课程建设及应用工作,让广大师生及时了解我校的相关政策和动态,方便相互沟通、交流和学习。特开通我校的教育技术微信公众号、新浪微博及慕课交流QQ群等社交媒体和工具。欢迎广大师生关注、参与和交流。

微信公众号: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技术”

weixin

 

新浪微博: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慕课mooc”

weibo

 

QQ交流群“中南大MOOC交流群”(群号:249644501)

 

QQqun

 

近期微信公众号活动:11月16日上午9点至11点,微课慕课翻转课堂学习会现场直播。

信息管理部、教务部、人事部

二〇一五年十一月十一日

Copyright ©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技术平台 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5423号-7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编:430073
技术支持:京伦科技
慕课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