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生直播广播晚会 吐槽校园生活受热捧
来源: 日期:2016/05/09 浏览:3721次

本报讯(记者朱佳琦 通讯员马迪思 郝进 黄葭荔)将热门影视剧的片段剪辑和重新配音,用来吐槽坐校车、遇停水、锻炼健身……前晚,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“小春晚”之称的第十六届声之韵广播晚会,首次在网上直播平台进行直播,观看总人次超过100万,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达到3.4万人。

在视频剪辑《舌尖上的外卖》、《旅游follow me》等节目中,《欢乐颂》、《琅琊榜》、《神探夏洛克》等被重新配音,TFboys、胡歌等明星轮番“登场”吐槽,展现坐校车、遇停水、锻炼健身、刷夜复习的片段。

不少身处北上广的校友一边观看晚会直播,一边通过弹幕发来“贺电”,还有来自英国、澳洲等地的海外网友也发来互动。

新闻来源:搜狐公众平台

晚会录像:请点击。

szy01
szy
szy02
szy03
xgb
saybye

图片来源: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

Copyright ©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技术平台 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5423号-7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编:430073
技术支持:京伦科技
慕课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