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慕课微课与翻转课堂学习会”实况录像上线
来源: 日期:2015/11/17 浏览:5670次

11月16日上午,我校“慕课、翻课和微课学习会”在文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。学习会由学校齐文远副书记主持,张中华书记做工作动员。学习会主讲人,北京大学赵国栋教授,为我校500多位老师做了2个小时的精彩演讲。会后教务部刘仁山部长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。

此次学习会反响强烈,受到了众多参会领导与老师的一致好评。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对新型课堂的认识,拓展理念更新渠道,现将此次学习会的主讲人讲义以及会议视频进行公布。欢迎广大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与此次学习活动!

1.赵国栋教授讲义下载:微课、翻课与慕课讲义(北大赵国栋)

2.慕课、微课与翻转课堂学习会点播地址:

http://222.20.158.43/videoplay_53b5c6092c66470abe6ec8a8a0d62893.html

移动收看方式:关注微信公众号: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技术,点击“慕课直播”。

 

内容提供:人事部、信息管理部。

Copyright ©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技术平台 版权所有 鄂ICP备09005423号-7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邮编:430073
技术支持:京伦科技
慕课公众号